茶陵

且当那是个名字 过分中二了

就想?问问你们为什么还没睡(丧?慎点?

同上。

说说我自己吧,我今年高一,从小学开始修仙,在那个年龄段,我身边没几个这么干过,也知道现在我身边的人或许通宵都没有过。我挺羡慕的。

然后,在每个深夜,辗转反侧,看小说看番剧韩剧画画思考人生。

但是思考个屁啊,至今真的,我想的很少去做吧,包括要每天开始练得平板撑,我想不要脸的要马甲线,事实证明坚持不下。还有在我这平平无奇的十七年中,其实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没有还没有达到十七年︿( ̄︶ ̄)︿我想把我感到感动的那些事情画起来,画成一个合集发到b站

还有要把头发理成板寸,我大概两年前开始想要理板寸然而到了去年夏天我才去了,现在开始留长了,打算留长,到夏天一次性给自己理个头发做个视频。这是头发刚剪的时候↓

还有,我想要自己一个人或者和一两个朋友出门到陌生的地方,不是那种到一个地方找个酒店住下玩个三四天游戏,是那种上街逛街喝奶茶试一切没有试过的新鲜东西。

还有啊,好像上了高中就找不到那些志同道合的人了。

嗯,之前的朋友都不在身边了。

虽然里面不乏像光一样的人,社里的学姐很好,是那种对我会像光一样的好,如果不是她我可能还会沉浸在声音的自卑中,当着一个人,说她的声音很难听,而那个人还是一个挺自卑的人ang,幸好,姐姐之前就和我说过,我的声音很可以,实际上我知道我的声音好不到哪里去,但是就这样,因为对我可以像光一样的存在,于是我没有把那个人的话放在心上,那次的活动表现的挺好的,除了我的手一直抖抖到连稿子都差点打不开话筒差点掉了哈哈

上了高中唯一庆幸的是参加了社团吧,因为我认识了不同的人,我的朋友也有在进步,三个稍微社恐的人在一步一步的朝着自己不敢的方向去,虽然还是会有抱怨啊,但是未来可期,希望你们都很好好的。

会有人看到这里吗?怎么说呢,其实这个是更可以发在一罐的,可惜一罐变了很多,被卸载了,我还是喜欢蓝色的一罐,啊我挺念旧的

这个就当是一个发泄,要是能看到社里,

谢谢。


评论